2010/10/28 18:00

法拉利樂園 飛車飆240公里

彭尚興 報導

  不是每個人都能夠成為一級方程式賽車的駕駛,可是現在任何人都有機會親自體驗在5秒鐘之內,從0加速到每小時240公里的極速快感,一個以法拉利賽車作為主題的樂園,下個星期即將在中東的阿布達比開幕。

  法拉利一級方程式賽車的引擎聲,令人忍不住心跳加速、血脈賁張,現在任何人都有機會,親自體驗像法拉利賽車一樣的加速快感,一個以法拉利賽車作為主題的巨型室內樂園,下個星期即將在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阿布達比開幕,其中最吸引人的設施,就是這個軌道全長大約兩公里、車廂造型像是法拉利F1賽車的雲霄飛車。

  和一般雲霄飛車不同的是,法拉利雲霄飛車是用1000公斤的蒸氣,把車廂彈射出去,在短短不到5秒鐘的時間裡,加速到240公里,坐在上面,就如同是坐在法拉利賽車裡,除了雲霄飛車之外,賽車迷還可以親自駕駛各種不同款式法拉利跑車的模擬訓練機,好好的過癮一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