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16 11:58

寒冷減肥法 6週減14公斤!

綜合報導

  這幾天,天氣很冷,想減肥的話,不妨趁現在。美國現在就很流行寒冷減肥法,有人光靠挨冷受凍,就能加速燃燒體內脂肪,在短短六星期內,減掉了將近14公斤。

  有沒有搞錯,紐約現在氣溫攝氏零度,這位老兄竟然還說很涼爽?對啊,穿得這麼涼快,恐怕還沒減肥,就先發燒了吧。不過,這種涼快減肥法,的確是有科學依據的。因為環境的氣溫如果變冷了,動物就會自動燃燒體內的脂肪,來維持正常的體溫。因此要是他像這樣穿著短衣短褲出門納涼,消耗的卡路里會增加五成左右。

  要是怕出門招風寒,在家泡冰水也有相同的效果。這位美國太空總署的科學家,之前用過各種招數,體重硬是沒啥變化,後來加上這招冰凍減肥法,竟然在短短6個星期之內,就減掉了14公斤的贅肉,變成這副健美的模樣。不過,這麼激烈的減肥法,並非人人適用,大家可以先從冬天喝冰水或是關掉暖氣,慢慢適應冰冷的環境,如果要涼快出門,也千萬要帶著外套,而且一開始不要在戶外耗太久。要不然,您就會像這位女記者一樣得不償失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