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16 11:58

美17歲泣血男孩 群醫束手無策

綜合報導

  這一名的美國少年,真的令人心疼,仔細看看他的眼睛,只要他流眼淚,流出來的不是淚水而是血水,也被稱為泣血男孩,原來他罹患了一種怪病,讓他飽受歧視,但父母帶他到處找醫生,醫生卻束手無策,找不到病因。

  今年17歲的卡維諾,最困擾他的問題就是眼睛流出來的淚是紅色的,好像從眼裡流出血來。而且每天至少三次,短則幾分鐘,長甚至一個小時,讓他跟他的家人困擾的不得了。一開始,卡維諾的媽媽嚇死了,以為孩子得了不治之症。

  最煩惱的是,常常沒有徵兆,血就自己從眼睛和鼻孔裡流出來。所以,他常常不知道自己又流血了,也因此飽受別人的異樣眼光。為了找出原因,卡維諾的父母帶他到處尋訪名醫,不過至今仍然沒有一個醫生可以能解決他的問題。其實印度有名女孩跟卡維諾有同樣的煩惱,看過好幾個醫師後,也是一直找不出病因,或許只有等醫學更發達,才能解開謎團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