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17 11:58

大家來比醜! 醜狗大車拚

綜合報導

  狗狗真的很忠心,而且大家都喜歡養可愛的狗狗,不過,下面來看這幾隻狗狗,真的長得很不好看。有的表情猙獰、有的下巴戽斗,雖然長得醜,但主人還是對狗狗寵愛有加。

  這隻毛都掉光,只剩頭頂一撮毛、眼珠呈現混濁白色,還咧個大嘴,露出猙獰表情的狗,是全世界不是全宇宙最醜的狗,相信沒有人會反對。別看牠一臉兇相,牠可是曾經蟬連三年世界最醜狗的冠軍。雖然長的極不討喜,但絲毫不減主人對牠的疼愛。

  而這隻其貌不揚的混種波因特犬,恐怕是現在全英國最醜的狗,但是收養牠的主人說,當初就是牠這幅滑稽的模樣,吸引他們一家人的注意決定收養。別看牠長的醜,但脾氣相當溫和。長相其貌不揚的狗狗,不止這兩隻。

  每年舉辦的世界最醜狗,冠軍總是醜到令人不敢置信,像這隻叫葛斯中國冠毛犬,除了頭上一點毛髮外,全身毛幾乎都掉光。特別的是,牠只有三隻腿,一眼失明,還得了皮膚癌。而這隻四歲的雜種拳師狗,下顎突出加上兩顆八字型的大暴牙,長相實在抱歉,但也讓牠榮登世界最醜狗冠軍寶座。誰說醜,就一輩子不能出頭天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