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19 18:58

犯案長達25年 沉睡殺手落網了!

綜合報導

  美國的沉睡殺手犯案長達20多年,為了制裁他,美國警方需要大眾指認照片,提供更多證據。而另一邊,在黃海海域,中國漁船因為逕行非法捕撈,被韓國巡邏人員發現,不但不覺得自己犯法,還動手打傷巡邏隊員,並且造成船隻相撞。造成一人死亡,上有兩人下落不明。

  一艘中國漁船與韓國船隻相撞翻覆,這起意外發生在黃海,也就是韓國與青島的海域。據說是中國漁名在韓國水域逕行非法捕撈,遭到韓國海岸巡邏員發現,所以發生意外。這搜63噸的中國漁船跟3000頓的海岸巡邏船相撞後翻覆,有八個人獲救,其中一人送醫不治,還有兩名漁民失蹤。有「沉睡殺手」之稱的美國連續殺人犯羅尼.法蘭克林,今年6月落網後,被控10項謀殺罪。根據調查,法蘭克林原住洛杉磯南區,他大多找自家附近的遊民或妓女,從1985年首次犯案,3年後消失了14年,並於2002年又開始犯案,因此被稱為「沉睡殺手」。警方從法蘭克林家中找到上千張女性照片,有些全裸擺出撩人姿勢,有些被下藥迷昏。警方鼓勵民眾民眾上網查看這些照片,以協助破案。

  

  美國對軍人的性向向來嚴格,現在這項「不問不說」,要求同志只要不公開自己的性傾向,就可以留在軍中的政策,終於正式通過。雖說這項政策17年來,已經導致14000名同志軍人遭到解職。但是現在已經正式通過美國參議院的同意,並且正在等待總統歐巴馬的簽名,期待下個禮拜就能生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