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1/04 06:15

母不給買毒錢 火大騎車撞超商

張瑋玲 黃瑞麟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樹林發生一起機車衝撞超商的事件,一名男子疑似因為缺錢買毒,跟母親要錢母親不給,他一氣之下,騎著偷來的摩托車,直街衝進路邊超商,撞破大門玻璃以後,把站在櫃檯前面的女生撞傷,在被警方逮捕以後,向警方表示,她是因為母親不給他錢買毒品,所以做出衝撞超商的舉動,故意要讓他母親生氣,這樣的想法連偵訊的警方都不禁搖頭。

  監視器畫面上,一名穿著白色衣服的女生站在櫃檯前面準備要結帳,這時候一台摩托車突然從外面衝進超商,連人帶車直接撞向櫃檯,當場把所有的人都嚇呆了,尤其是這個女孩子剛好站在摩托車正前方更是被撞的頭破血流,用手不停捂著臉,超商店員趕緊過去查看她的傷勢。

  再看一次這衝撞一瞬間的畫面,這名穿著黑色衣服的機車騎士簡直像是在表演特技一樣飛車衝進去。把超商撞的一團混亂,這還不夠,走到旁邊繼續砸店,從照片上可以看到商店裡所有東西都被砸毀,門口的玻璃也碎了滿地,闖禍的就是這名穿著黑色衣服的男子。

  被逮捕以後跟警方表示,會這樣騎車衝撞超商都是因為他跟媽媽要錢買毒,媽媽不給他錢,一氣之下才做出這樣的事情。偵訊的警員聽到這樣的回答都不禁搖頭,嫌犯都已經三十歲了,居然做出這樣不成熟的幼稚行為,將嫌犯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