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1/05 18:58

鬥牛獸性大發! 撞傷48鬥牛士

綜合報導

  受到西班牙殖民文化的影響,拉丁美洲許多國家至今都盛行鬥牛活動,不過哥倫比亞當地一場鬥牛節活動,兇猛的公牛居然反客為主,害得四十八名鬥牛士受傷。

  鬥牛比賽精彩又刺激,但得小心不要反被牛鬥。哥倫比亞舉辦的鬥牛節活動,吸引數百位業餘鬥牛士參加,不料面對重達四百五十五公斤的公牛,不少鬥牛士反而受到攻擊,還被摔的七葷八素,累計有四十八人輕重傷。

  經典電影[大白鯊]的劇情,在澳洲東南部海域真實上演,一群漁夫出海捕魚,意外遭到一頭五公尺長的大白鯊攻擊,船身劇烈搖晃,差點就翻船。雖然一般來說,大白鯊不會主動攻擊人類,但可能因為船上的漁夫一度下海游泳,惹毛了大白鯊,所幸漁夫及時駕船逃離現場,沒有傳出傷亡。瞧瞧這位老兄居然把兇猛的獅子當寵物,還在牠肚子上搔癢,簡直是不要命了。

  美國佛羅里達州這位獸醫冒著生命危險,跟兩頭分別是兩歲跟一歲的獅子,關在同個籠子裡生活一個月,就是為了把跟牠與獅子的生活片段,拍成影片,PO上網路,要向全世界網友募集動物保育經費。

  俄羅斯聖彼得堡著名的[艾米塔吉]博物館,是由皇室宮殿改裝而成,內部富麗堂皇,擁有許多價值連城的藝術品,但為了防止害蟲入侵,館內飼養約五十隻的貓咪專門來吃害蟲。事實上,早從兩百五十年前,連殺蟲劑都沒有的時代,這裡珍藏的藝術品就靠著這種獨一無二的驅蟲法,才得以維持完美狀態,繼續展現在世人眼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