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1/10 11:58

"輪椅狗"重生! 世界盃攝影賽奪冠

綜合報導

  台灣流浪犬"卜派"三年前因為車禍、下半身癱瘓,原本要被安樂死,但被好心的主人收養,到美國重獲新生,還有了狗輪椅可以自由奔跑,主人拍下好多卜派殘而不廢的照片,結果在世界盃寵物攝影比賽中拿下冠軍。

  剛起床的"卜派"賴在床上動彈不得,牠的後肢已經完全被截肢了,但這無損牠的威風,張開一對靈活的眼睛、黑色的嘴巴,"卜派"豎起精神抖擻的耳朵,牠現在可是美國最著名的輪椅狗,瞧主人幫牠裝上的風火輪,讓卜派衝得可快了。

  不過三年前卜派發生車禍後,走路幾乎像兔子一樣得用前腳跳,就在獸醫建議讓卜派安樂死的關鍵時刻,動物救援小組的志工透過網路幫卜派在美國找到了新主人JUDY,卜派在JUDY的愛心關照下展開全新的生活,牠頂著超酷的風火輪,在街上散步交朋友,所到之處都為大家帶來歡笑與鼓舞。

  而最近卜派又有新的發展,牠和主人JUDY這張在湖邊的親密合照獲得世界盃寵物攝影比賽的冠軍,卜派殘而不廢努力活下去的模樣激勵了許多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