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06 11:58

"警"有愛心! 湊4千火化流浪犬

張政慧 報導  / 宜蘭縣

  

狗也是一條生命,宜蘭頭城分駐所員警日前在處理一件車禍時,發現被撞傷的是一條狗,處理的員警用紙箱把小狗送到獸醫院急救,小狗救不活,還領了四仟塊幫忙火葬,消息被附近學生看到後,特別寫了一張大海報,要謝謝警察伯伯的愛心。

  我以為警察只會開罰單,現在我覺得你們很有愛心,頭城分駐的佈告欄上寫著蘭陽技術學院學生滿滿的謝意,謝的是警察對一條流浪狗展現的愛心,上個月二十九號,頭城分駐所接獲報案,蘭陽技術學院前發生車禍,趕到現場才發現,被撞傷的是一條流浪狗,肇事車輛不知去向,只剩下小狗奄奄一息躺在地上,員警於是用紙箱將狗抱起來送醫急救,最後狗狗沒有救活,員警於是自掏腰包,湊了四千元幫牠火化。

  警察救狗的事情被蘭陽技術學院的陳同學全程目擊,讓她大為感動,對於警察先生的愛心,學生在放暑假前拿了一張大海報到派出所,裡頭寫滿密密麻麻感謝的話,卻帶來更多愛心花朵的盛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