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人虐待成殘 流浪犬奮力求生

 / 台北市

  最近在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,內容是一隻被人虐待、斷了兩條腿的狗,仍然奮力求生的故事,已經引發熱烈討論!說到虐待動物,立院今天一讀通過動保法修正案,未來虐待動物者將加重處分,最重被判處一年徒刑。

  Sugar只有兩條腿,卻仍熱愛奔跑,喜歡跟別的狗狗玩耍,還展現母愛保護一隻剛出生的小貓,只能用兩條前腿平衡的Sugar,走路起來姿勢很奇怪,還容易發炎、疼痛,但牠從來不難過,而且很開心。

  這是最近在網路上流傳的一段影片,主角就是只有兩條腿的Sugar,牠是去年在三峽的山邊被人發現,當時的Sugar看起來憔悴瘦弱,還有兩隻壞掉的腳。

  經過手術,Sugar雖然雙腿被截肢,但復原情況非常好,還找到寄養家庭願意照顧牠,當牠永久的家,Sugar努力用牠的前腳逛大街,可以迎接訪客,有很好的生活習慣。看到Sugar的故事,感動了很多網友。由於動物保護法修正案已經初審通過,虐待動物可能被判處一年以下有期徒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