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11 11:58

獨居老翁猝死 200流浪犬待援

綜合報導

  

台中縣一名七十多歲的老先生收養了將近兩百隻的流浪狗,最近卻被志工發現,他躺在床上已經死亡,也留下一群狗沒人照顧,狗狗拼命喊叫,像在求救,志工很擔心狗狗沒人領養,這群流浪狗恐怕會活活餓死。

  

廢棄的雜物堆上站了幾隻狗,看到人就瘋狂吠叫,牠們都沒有食物可以吃,已經餓到不行,放眼看過去,不管是狗籠裡或者是柵欄邊,上百坪的空地裡擠滿了近兩百隻的流浪狗,這些可憐的流浪狗,因為飼養牠們的主人、七十歲的老先生被志工發現,躺在住家床上已經猝死。

  老先生因為宗教的關係開始收養流浪狗,十幾年來越養越多,鄰居都知道他的善行,但現在近兩百隻的流浪狗沒人管,老先生走了以後,廢棄空屋也沒水沒電,志工趕來幫忙,不過帶來的飼料只能勉強讓流浪狗吃一餐,志工擔心,如果再沒有更多資源來接手,這些流浪狗恐怕會活活餓死,甚至面臨被撲殺的命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