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1/27 18:58

50環保袋裝5億 大金庫在圓山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陳光標高調行善,今天他走到哪鈔票就秀到哪,陳光標說他的5億元善款,不少是來自他的台商友人資助,但是您知道這5億元怎麼運到圓山的嗎?華視新聞今天掌握獨家消息,這5億元是在今天清晨3點,遊覽車裝滿50個麻布現金袋,先放在圓山大廳,再靠行李推車運到陳光標住的房間,成了陳光標的金庫,外傳陳光標房內還有數名保全嚴密監控著5億元現金。

  秀錢,秀錢,再秀錢,陳光標走到那,可說打著燈籠秀鈔票,就怕人不知我有錢,陳董發紅包,小小金庫,就放在這不起眼的環保袋裡,裡面塞滿500個裝有1萬元的紅包,而陳董5億元之行,大金庫就藏在這,圓山飯店員工推著行李車,上面裝滿行李。但以後這行李車可要叫運超車,根據華視掌握獨家消息,清晨3點,大型遊覽車裝著50個帆布袋現金,先擺放在飯店大廳,由警衛層層監視,再由推車運到陳光標住的9樓房間保管。

  房內有保全看管,陳董住的這個房間,視野極好,可以遠眺大佳河濱公園,沒看過五億吧,告訴大家,這五億千元大鈔,大概有15層樓高,而咱們陳董可是一夜沒睡,就忙著數鈔票。確認紅包一個子也沒少,免得漏氣。陳光標,光天化日秀鈔票高度行善指數還真的超標ㄟ。 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