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1/29 12:00

積雪幫大忙! 搶救被挾人質

綜合報導

  美國來直擊,有個銀行搶匪,在警察重重包圍之下,持槍劫持一名女性人質、雖然,他企圖脫身,不過,被路邊的積雪,絆了一跤,結果,人質趁機脫身,而搶匪也當場被亂槍打死。

  畫面中這名綁匪右手握著手槍,左手扣住女行員的脖子,還要這名人質幫他提著一大袋現鈔,一路叫囂要警察退後,從銀行裡頭一步一步橫著往外走,企圖越過馬路開車脫身。不過搶匪在一路往後退的時候,沒注意到路邊的積雪,滑了一跤,女人質發現搶匪鬆手,沒命的往前跑。

  儘管有好幾名員警就近在咫尺,這名綁匪還不死心舉起槍來猛追,結果被六名員警近距離一陣亂槍當場擊斃,女人質很幸運的毫髮無傷,逃過一劫,不過過程中還有一名員警小腿被流彈擦過,只見他捲起褲管看過傷勢之後,一拐一拐的自行步離現場,傷勢顯然並不嚴重。這場驚險的警匪對峙,說來都要感謝老天有眼,藉著冷死人的大雪,救了人質一命,至於搶匪雖然罪不至死,要怪也只能怪他自己錯估情勢,運氣欠佳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