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15 00:00

菲千對佳偶完婚 泰熱吻馬拉松賽

俞姵箖 報導

  情人節也是結婚的好日子,菲律賓舉辦千對佳偶的集團婚禮,泰國則是推出接吻馬拉松比賽,結果七對情侶以連續熱吻超過32小時,打破世界記錄。

  泰國渡假勝地芭達雅舉辦的接吻馬拉松比賽,參賽的十四對情侶站在1平方公尺的空間,除了上廁所外,都不得離開,而且只要嘴唇一分開,就會被取消資格。結果歷經一天一夜的體能考驗,其中七對情侶連續接吻超過舊記錄的32小時7分14秒,但比賽還在進行,就為了爭奪台幣五萬元的鑽戒跟10萬元的獎金。

  浪漫的花都巴黎,情侶出雙入對,來到塞納河的藝術大橋互許終身,把寫上名字的鎖頭綁在橋上,象徵永恆的愛情,連外國情侶都來如法炮製,但為了保護橋樑,這些愛的紀念品最後還是會被市政府拆掉。

  菲律賓首都馬尼拉舉辦一場集團婚禮,吸引上千對新人共襄盛舉,其中最受矚目的新人就是這對68歲的歐吉桑跟52歲的歐巴桑,一起生活超過32年,終於在今年情人節完成終身大事。不過英國這對新人則獨鍾浪漫的水中婚禮,原來新郎跟新娘兩年前在倫敦水族館工作,進而相戀,才決定在水族館的水箱裡舉行婚禮。只是儀式過程中,碰上海龜來搗蛋,要扯走新娘的婚紗,成為婚禮的一段小插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