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22 00:00

迎倫敦奧運 46億自行車場亮相

綜合報導

  2012年倫敦奧運的自行車競賽場,在22號正式啟用,由英國自行車代表對的選手,進行實地測試。這是倫敦奧運公園中,第一座完工開放的場館,造價將近46億元台幣,跑道全部是松木舖成,可以容納6000名現場觀眾。

  由於勞資談判破裂,全德國的火車司機,在當地時間星期二早上6點鐘,集體罷工兩個小時。因為當時正好是上班的尖峰時間,德國國內交通因此陷入癱瘓,許多通勤族到了火車站,才發現列車停駛,而怨聲載道。一直到下午,德國的鐵路運輸系統仍然還沒有恢復正常。

  非洲國家馬利首都巴馬科的一座體育場,21號晚上發生嚴重踩踏事件,造成至少36人死亡,64人受傷。當時有兩萬多人在體育館內,參加一項伊斯蘭教的布道活動,結果場面失控,而發生了這起令人遺憾的事件。

  東南亞國協的外交部長,星期二在印尼雅加達舉行會議,討論如何化解柬埔寨和泰國邊境的流血衝突。目前這兩個國家已經原則同意,接受印尼派遣觀察團,進駐引起衝突的爭議地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