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19 11:58

再拚倫敦奧運? 楊淑君語帶保留

綜合報導

  

楊淑君被判失格後,本來他的父母希望楊淑君退休,不過今天又有消息說,如果楊淑君的工作有著落,國家希望她能夠再拼2012倫敦奧運、為國爭光,不過楊淑君上午接受華視獨家專訪,他的態度很保留,他說要不要參加倫敦奧運還要再看看,希望先有教練的工作,再去想比賽的事。

  

痛哭、錯愕,楊淑君在廣州亞運場上,遭受到這一生最大的打擊,被判失格,甚至被扣上作弊的罪名,這樣的結果等於楊淑君過去兩年的訓練全部白費,不能比賽了,又和金牌擦身而過,接下來楊淑君還要面臨的是現實生活的壓力。

  大家在意的是楊淑君不能為國爭光,但是楊淑君和家人擔心的還有失業問題,連經濟來源都沒有了,現在問楊淑君會不會參加接下來的倫敦奧運,對她而言,似乎還沒有辦法放心給個承諾,楊淑君的淚灑會場,這一哭不只是不甘心痛失參賽機會,恐怕還有更多委屈和擔心還藏在楊淑君的心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