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金金"漲! 每盎斯1434美元

綜合報導

  國際金價持續上揚,今天紐約收盤價又暴漲,來到每盎斯一千四百三十四美元,衝破歷史最高價記錄,這波大漲最主要的因素,就是利比亞局勢動盪,連帶影響中東地區不穩定因素繼續蔓延。

  利比亞首府的黎波里大街上,一輛油罐車翻倒在路中央,整個被大火吞噬,連輪胎都被燒個精光,只剩下亮晶晶的鋼圈。由於現場路邊就是外國媒體下榻的飯店,大家難免議論紛紛,還有官員出面強調這只是個單純的翻車事故,拜託記者別亂作文章。現在整個利比亞,都在緊繃狀態,任何風吹草動,都會令人大為緊張,除了邊界出現了好幾十萬的難民潮,各國也忙著撤僑,有些城市誤傳格達費已經流亡國外,還高興得徹夜放火放炮慶祝,不過唯有格達費還不動如山,網路上出現了好多kuso影片,取笑他瘋狗亂叫,目中無人,說不下台就是不下台,搞得國際金價油價猛漲,連歐美領袖也拿他沒輒,您說,是不是讓人看了好氣又好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