港版茉莉! 特首曾蔭權遭襲擊

綜合報導

  在伊斯蘭國家爆發的反政府抗爭,也就是茉莉花革命居然也蔓延到香港,還發生了罕見的攻擊特首事件。曾蔭權遭到民運人士公開嗆聲,有人涉嫌動手攻擊,導致他左胸受傷。

  香港特首曾蔭權一下車,守候在現場的抗議人士立刻衝上前,所幸隨扈眼明手快全力阻擋,才化解第一波抗議行動,但突如其來的混亂場面,把曾蔭權嚇到不知所措。香港社民連成員為了響應茉莉花革命,鎖定毫無民意基礎的曾蔭權,進行抗議,而且一伙人不顧保全人員的阻擋,沿路包夾,於是兩派人馬爆發肢體衝撞,一陣兵荒馬亂,夾在中間的曾蔭權聲稱胸口遭到抗議人士攻擊,但他還是強忍著痛苦,進入會場上台致詞,但抗議人士窮追不捨,也跟著衝上台繼續嗆聲。於是保全人員一擁而上,把抗議人士制伏,結束混亂場面。事後曾蔭權前往醫院驗傷,證實左胸有十公分大小的紅腫,並公開譴責社民連成員的暴力行為。雖然警方循線逮捕一名涉案的社民連成員,不過他矢口否認有攻擊行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