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05 18:58

永遠1號表情! 人皮面具戴著走

綜合報導

  日本有業者研發了一種人皮面具,只要戴上面具就可以變成另一個人,可以當漫畫正妹,或是當清純學生,而且,五官相當逼真,不過不管開心或難過,戴著面具,你只會有一種表情。

  長髮披肩,走在公園裡散著步,這位美女看起來跟一般的正妹,真的沒什麼兩樣。但是你知道嗎,她這張清純可愛的臉孔,其實並不是自己的臉,而是一張人皮面具,這是日本業者的最新研發,只要一戴上,想變成這樣的漫畫辣妹,還是清純學生妹,隨你自己選,而且製作精美得就像真的一樣,不但臉上的皮膚,白裡透紅,看看這雙大眼睛,黑白分明裡面還有瞳孔,不過這樣的面具到底怎麼戴,其實它是用矽膠作成的,後面再用魔鬼氈牢牢固定在頭上,真正在戴起來的時候,中間會留一個小洞,這樣眼睛才看得到。

  看看這位美女,可以正常吃薯條喝飲料,還可以划船,更厲害的是她戴著人皮面具,過了OL一整天的上班族生活,影印喝茶打電腦,完全難不倒她,你還在擔心自己皮膚不夠白嗎,還煩惱臉上長痘痘嗎,這美女面具一戴,所有缺點全都遮,想變成誰就可以變成誰。只不過不論你是開心還是傷心,想哭還是想笑,你的臉上永遠都只會有這一號表情,而且這種不自然的美,代價還不小,一副面具就要5萬4千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