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01 18:58

"泰"可愛了! 甜美笑容紅到台灣

綜合報導

  台灣滿正妹,不過最近鄰國的正妹也來踢館啦,最近網路上就流傳了一名泰國清純女歌手阿塔雅的MV,她清純的氣質,加上甜甜的笑容,不僅迷倒一票泰國少男,就連台灣男生都被她煞到。

  這位長髮及肩的大眼美女,用她柔柔嗓音,唱出帶著濃濃「BANOVA」慵懶風味的歌曲,再配上甜甜的微笑,清純可愛的模樣,吸睛指數百分百。這個甜美指數爆表的正妹,並不是台灣那個剛出道的新人,她是最近在網路上,掀起一股討論旋風的泰國歌手阿塔雅,她可愛清純的模樣,電昏一票台灣男生。還有網友自動自發,把她的MV翻成中文,讓大家欣賞,可見她的超人氣。

  許多網友認為,她和台灣豆花妹非常神似,因此封她為泰國版豆花妹,而台灣粉絲的熱情,讓阿塔雅超感動,特別在推出的最新影片中,以英語感謝台灣網友的支持,這位紅到台灣的泰國美女,徹底顛覆了台灣人對泰國人的刻板印象,原來泰國除了美豔的人妖,也是有不少清純正妹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