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27 19:00

扯鈴拋9層樓高!學生耍特技打工

古芙仙 張國聖 張夢熊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超好賺的打工,高雄燈會找來特技團學生演出,表演特技溜溜球和扯鈴,可以把扯鈴拋到9樓高,吸引好多人潮,同學靠著這超強特技,打工賺零用錢,一個晚上可以賺進三萬塊。

  扯鈴在表演者手中,流暢著轉動,接下來粉紅色扯鈴在表演者身旁飛過來飛過去,接下來看仔細,咻一聲,扯鈴一拋半天高,再一次再一次,看看這一顆扯鈴,一衝居然飛到大樓9樓窗戶邊,讓大家嚇了一跳,但還是穩穩的被接到。扯鈴好厲害,一旁溜溜球也來露一手,雙刀流不稀奇,雙刀溜溜球可神奇了,不管站著、躺著,這兩顆溜溜球真的有夠溜,配合舞蹈動作,讓大家看的大呼精采,賞錢跟著來。

  這個學生組成的特技團體,閒暇時就把馬路當舞台練練技巧,順便賺零用錢。當然馬路的表演不是每次都有錢,而且這每一個動作都要苦練好久,但是能讓大家欣賞這超高難度的表演,嚇一次在街上看到這精采表演,別忘了給他們掌聲鼓勵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