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11 18:58

仙台災情慘 3台灣團92人受困

綜合報導

  下午3點,日本發生8.8超級強震。目前所知,有三團台灣團總共92個人,受困在地震最嚴重的仙台。而大東京地區總共有57團1601人滯留在那裡,地震發生的時候,他們簡直嚇呆了。現在旅行社正在想辦法,讓他們平安回家。

  旅行社裡面電話響個不停,所有人員忙的團團轉,大家都想趕快聯絡上受困在日本仙台的台灣旅客,不知道在強震之下他們是不是平安。終於電話打通了,得知當時真的是生死一瞬間,好在團員全都平安。

  這一團總共有30個人,是從彰化到日本旅行。原本正在高速公路上,沒想到會碰到大地震,讓所有的人都跟家人斷了連絡。目前所知,台灣總共有3個旅行社有旅客在日本,分別是大興、東南跟康福,92名旅客受困在地震最嚴重的仙台,所幸目前沒有傳出傷亡。

  也還好現在是日本東北線的淡季,所以台灣只有3團出團。現在他們通通受困在仙台,如果要等到交通恢復,必須再等兩個星期。因此旅行社打算安排這些旅客,從東京飛回台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