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15 18:58

爬出車外被打昏 男子九死一生

謝昶易 葉子杰 綜合報導

  這次大地震中,獲救的生還者,可以說是九死一生,餘悸猶存,氣仙沼市一位矢橋先生,當洪水衝進市區時,他開著車被洪水淹沒,拼勁全力爬出車外,卻被洪水猛烈撞擊,給車門打昏了,矢橋先生最後還是被救起來,送醫治療,他因為親友音訊全無而傷心,但也慶幸自己活下來,因為活著就有希望。

  這是地震當天,氣仙沼市,海嘯大洪水衝進市區,水位急速升高,全市泡在水裡,所有的汽車在滾滾洪流中載浮載沈,大家擔心的是,車子裡的人呢?是逃離了?還是被沖走了?

  他,是矢橋先生,當時他就在車裡正開著車,被滾滾洪流給衝的暈頭轉向,車子進水了,一路往堤防外海衝去,而且慢慢往下沈,矢橋先生為了逃命,在外部高水壓的情況下,使盡全力打開車窗逃命,但右手掌被夾傷了,好不容易爬出車外,洪水撞擊車門,打到矢橋先生的臀部和右大腿,他痛的昏了過去。

  看著腿上一大片的瘀青,矢橋先生不記得他怎麼被救起來的,他只知道當他睜開眼睛的時候,他是躺在救護車裡,被送進病房醫治,他問醫生有沒有看見他的家人?醫生當然說不知道,只知道他褲子口袋裡,有著現金、名片,但就是沒有家人的消息,矢橋難過的哭了起來。

  經過兩天的悲傷、沈靜,矢橋先生面對CNN記者的訪問時,他露出了難得的笑容,他告訴記者,他很慶幸自己活了下來,因為活著就永遠有希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