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23 11:30

只想快做好! 救核英雄也想回家

綜合報導

  目前,在福島核電廠搶救的一共有三百人,他們50人一組,外界還稱他們是五十壯士。不過,有一位壯士跳出來說,我們不是英雄,家人也希望他們不要進去,但他說他們只是要盡力完成自己的工作。

  在福島核電廠救災的英雄人數已經增加到三百人,他們輪流承受高輻射傷害,國際媒體說,他們是英勇的福島50壯士,不過有一位在裡頭搶救的工作人人員說,我們不是什麼英雄,只是盡力的完成自己的工作而已。

  消防隊長消防隊長富岡先生,講到哽咽,所有隊員都是拋棄家人把命豁出去,這位佐藤先生,就連想跟家人說對不起,也沒辦法當面說。壯士真的是救世主,在核電廠機組內工作30多歲的男子說,大家都說我們一定是暴露在輻射下工作的英雄,但我們只是依照工作規範,一定要輪流到現場工作,只是盡力完成我的工作,並不是什麼英雄,這些壯士其實什麼也沒多想,進去高輻射的廠房盡力完成自己的工作,而對他們來說,他們也掛心家人,想回到家人的懷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