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29 18:58

創意的母愛! 打造寶貝夢想世界

綜合報導

  芬蘭有個媽媽,趁才兩個月大的小女兒熟睡時,利用家裏各種布料跟用品,幫孩子打造出充滿童趣的夢想世界,拍照留念。結果她天馬行空的想像力跟創造力,再加上小BABY熟睡的可愛模樣,讓照片大受歡迎。

  桃紅色衣服加小碎花裙,頭上還包著個粉紅色小頭巾,一旁的大野狼正虎視耽耽的望著小BABY。場景一轉來到豌豆公主的臥室裏,只見她伸著懶腰打哈欠,好像沒睡飽,床墊底下有東西,當然睡不好嘍。扮完豌豆公主,接下來小BABY又化身成蝴蝶,小兔子書蟲,還穿起印度傳統的莎麗膜拜佛像。造型千百萬化再加上她熟睡時可愛的臉龐,讓人忍不住直呼卡娃伊。

  這一系列充滿童趣、名為米拉的白日夢的照片,全都是小米拉的媽媽艾德莉伊納森打造的。她趁米拉在睡覺的時候,利用家裏各式各樣的布料用品,幫女兒創造出各種可愛造型跟場景,沒想到在網路上造成相當大的迴響。甚至有出版商計畫將照片集結成書,讓更多人欣賞到這個媽媽的創意,和對女兒濃濃的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