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4/02 19:00

來自日本的感謝! 祝福台灣好心人

綜合  / 台北市

華視新聞,收到一封來自日本的信,寫信的人,叫做松田佳子。她說,她以前不認識台灣,但是,這次地震,她看到華視舉辦的相信希望募款晚會,募到八億元!她真的好感動,還送上一隻紙鶴,希望讓紙鶴把祝福,帶給好心的台灣人!

這一封信。來自日本廣島。信封上貼著日本郵票。秀氣的字體。署名松田佳子。裡頭兩張信紙上。整齊的印滿日文字。字裡行間。寫的都是對台灣的感謝。松田佳子說。我好感激台灣民眾 對日本的支持。災難發生後短短幾天。台灣不但有救援隊伸出援手。還舉辦晚會替日本募款賑災。我真的好感動。我沒有到過台灣。對台灣的認識很少。沒想到一場災難。對我們最先伸出援手的。居然就是。來自台灣的溫暖。你們不只幫助了災區的民眾。更鼓勵了我們全日本。好希望有機會。當面向你們表達我們的感激。希望這一封信。可以傳達 。日本由衷的感謝松田佳子

感謝華視舉辦相信希望晚會

募到8億善款 幫助災民重建家園

她更感激

每個支持他們的台灣人

隨信 還附上一隻紙鶴

紅色 櫻花花樣的紙鶴

折的很精巧細緻

紙鶴 代表平安 祝福

小小的紙鶴載著她滿滿的感激

飛來台灣

希望紙鶴的祝福可以送到每個善良的台灣人心裡

記者&&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