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4/01 18:58

直擊琳賽羅涵行竊 88元看得到!

綜合報導

  因涉嫌偷竊金項鍊,而遭到法院起訴的好萊塢麻煩製造機琳賽羅涵,碰上衰事了。原來指控她的珠寶店,不但把當時的監視器畫面賣給媒體,最近更把影片PO上網,只要付2.99美元,約88元台幣,就可看到「琳賽三隻手全記錄」。

  畫面上可以清楚看到,琳賽羅涵一身輕便跟一名男性友人走進珠寶店,店員一看到大明星光顧,頭髮都來不及梳,連忙上前招呼。琳賽先走到靠近畫面下方的櫃子,指了指幾樣東西請店員介紹,接下來就看到她拿起金鍊子試戴,然後走到鏡子前欣賞,朋友則站在一旁觀看,接著琳賽開始收拾包包,又跟店員哈拉了幾句,然後跟朋友離開,店員還非常熱情的送兩人到門口。

  看似稀鬆平常的畫面,沒想到卻惹出風波。原來事後珠寶店指控琳賽三隻手不說,還把當天的監視器畫面賣給電視台,現在乾脆全部PO上網,想看的人只要付2.99美元,大約88塊台幣就可以看到琳賽行竊的過程。

  據美國八卦媒體報導,琳賽的律師原本想拿珠寶店侵犯隱為由,把她塑造成是受害者的形象,看能不能為她開脫,不過檢查官強硬的表示,她只會單純把焦點放在琳賽是否有偷竊上,看來悲情牌似乎起不了什麼作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