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4/06 11:30

牠們是我家人! 災民找尋愛犬

綜合報導

  日本發生強震海嘯,有很多令人難過的鏡頭。英國每日郵報的記者,就拍攝到一名年輕女孩,她打赤腳坐在一堆廢墟中,放聲大哭,原來,她的親人,還有她的13隻狗狗都不見了,不過,後來,記者找到了這個女孩,她已經找到了兩隻狗,她說她還要繼續找下去。

  這名女子名叫伊籐茜,是個28歲的夜店女服務生。她和她的男友以及男友的母親,還有13隻狗,本來住在名取市的海港邊。海嘯襲擊的時候,她們因為都不在家裡,而逃過一劫。這張照片就是她發現自己的家,連同13隻小狗,都被衝得無影無蹤的時候,難過得脫掉雨靴,坐在地上忍不住放聲痛哭。可是伊籐茜並沒有放棄希望。三個多星期以來,她在災區的各個動物收容所,不停的尋找自己愛犬的下落。最後終於讓她找回了其中的兩隻,而且她還要繼續尋找其餘的11隻小狗。對伊籐茜來說,除了家人都平安之外,只要狗狗也能找回來,未來就還有希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