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4/05 06:15

日本海嘯倖存狗狗 與主人重逢

俞姵箖 報導

  日本東北大地震發生後第21天,救難人員在海面漂浮的廢墟中,意外發現一隻倖存的狗狗,經過新聞報導後,牠的主人出面認領,人狗久別重逢,場面相當感人。

  這隻黃色的狗狗不斷又叫又跳,而且一看到主人的身影,不管自己還綁著狗鍊,整個身體就要往前衝。因為這是二十多天來,狗狗第一次跟主人相逢,而且戴著口罩的主人也興奮的緊抱著狗狗,給彼此一個愛的擁抱。這隻兩歲的母狗是在東北大地震當天,被海嘯捲走,隨著一片房屋廢墟在海面上漂浮了22天,直到這個月一號,救難人員在宮城縣氣仙沼市外海搜尋時,意外發現牠的身影,儘管已經有好長一段時間沒有進食,但狀況良好,獲救後又開始活蹦亂跳,原本外界還想幫狗狗找主人,結果這起事件經過媒體報導後,飼主一眼就認出自己的愛犬。這隻狗狗不但大難不死,而且獲救後第四天,就重回主人的懷抱,真可以說是這場世紀天災裡,最幸運的狗狗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