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29 18:58

找不到"生路"... 男子葬身火窟

張國聖 王美雅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市發生一起民宅火警,一棟老公寓的四樓突然起火,一名男子疑似是出口被堵住,逃生不及而葬身火海,男子的爸爸趕回家,看到房子面目全非,兒子也喪命,難過地蹲在地上,放聲大哭。

  消防人員撬開被燒得焦黑的鐵門,進到火場,屋內還冒出陣陣白煙,在全部燒毀的傢俱中,找到22歲的卓姓男子遺體,接到消息的爸爸趕回家,看到屋毀人亡,邊打電話邊哭,傷心的爸爸蹲在地上哭泣,他喊著全都沒了,悲傷的情緒,令旁人也鼻酸。

  這起火警是發生在上午的十點多,老公寓的四樓,突然起火燃燒,火勢迅速蔓延,還波及了旁邊兩戶人家,第一時間,有人抱著狗狗驚慌失措的逃出來,還有老太太被濃煙嗆的受不了,坐在一旁還在發抖,火勢雖然在二十分鐘後就被熄滅,但在屋內的男子,卻疑似是出口被堵住,逃生不及而喪命,這也讓趕回來的爸爸,傷痛欲絕,無法接受就這麼失去了一個兒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