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07 18:58

鬧鐘害的? 太早上工車禍喪命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另一起車禍發生在彰化,一名國道清潔員因為家裡時鐘壞了,他以為自己睡過頭,匆匆忙忙趕去上班,但原來他提早到了。後來在清掃國道的時候,他被一輛油罐車給撞上,而且司機撞到他之後還肇事逃逸,最後這位清潔員傷重不治。

  國道監視器畫面看到救護車停在路肩,把擔架放在國道清潔員王先生旁邊。救護人員發現他還有一點點生命跡象,趕緊要把人送醫。大清早王先生穿了反光背心卻倒在路肩上頭,身上都是擦撞的傷痕。但撞到他的肇事者第一時間還肇事逃逸,員警掉出監視器畫面,追查到停在路肩的油罐車,駕駛卻說他根本不知道自己撞到人了。

  王姓清潔員今年58歲在國道工作已經十多年,照片裡的他總是露出靦腆笑容,他的太太說當天因為時鐘壞了,讓他以為上班要遲到,急忙趕上班才會命喪黃泉。想到丈夫沒辦法在回家,太太哭得好傷心,因為沒電停擺的時鐘,讓他們一家天人永隔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