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15 18:58

大牌藝人遲到 激怒媒體!

綜合報導

  中國大陸的媒體記者,面對政府官員的時候,態度可以說是畢恭畢敬,可是遇到影劇圈藝人的時候,又是另外一種面貌。藝人吳尊最近在上海舉行媒體見面會,遲到了兩個小時,不耐煩的記者當場就給吳尊難堪。而大陸女星章子怡去年在南京,也因為遲到而被記者修理當場飆淚。

  記者大哥都等到睡著了,吳尊才珊珊來遲,這場記者會的氣氛,一開始就好尷尬。不用說,這場記者會最後當然是不歡而散啦。可是吳尊和章子怡的遭遇比起來,又算不上什麼了。去年章子怡到南京為自製自演的電影「非常完美」宣傳,才遲到了15分鐘,就慘遭記者的修理,讓這位國際級的大明星,當場哭得梨花帶淚。

  不過當無冕王遇到天后中的天后,王菲,也就沒輒了。今年7月王菲在上海舉行記者會,宣布重返歌壇開演唱會。結果她不但遲到了兩個小時,而且只說了三句話,前後不到5分鐘就閃人,留下一屋子滿臉錯愕的記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