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4/27 06:15

英皇室大婚 賓客名單出爐

綜合報導

  威廉王子婚禮的賓客名單,彷彿是英國上流社會的通訊錄,連娛樂圈名人,像是足球金童貝克漢、歌手艾爾頓強和豆豆先生,也都獲邀觀禮,唯獨不見新郎的嬸嬸,安德魯王子的前妻佛姬,另外美國總統歐巴馬也沒有收到請帖。

  艾爾頓強是威廉的母親,黛安娜王妃生前的好友,而豆豆先生則和新郎的父親,查爾斯王子是熟人,貝克漢和威廉曾經合作爭取2018年世界盃足球賽的主辦權,所以這些娛樂圈的名人,都獲邀參加英國王室的世紀婚禮。反而是威廉的嬸嬸莎拉佛姬,自從和安德魯王子離婚之後,和王室的關係就降到冰點,所以沒有獲得邀請。

  由於威廉不是國家元首,所以英國也沒有邀請各國領袖參加婚禮。不過威廉王子在皇家空軍救難直升機中隊的27位弟兄,倒是都收到了一份蓋著白金漢宮郵戳的請帖,另外外界也都在猜測,哈利王子會不會帶女朋友,雀兒喜戴維來參加哥哥的婚禮。至於許多想觀禮,卻不夠資格的平民百姓,只好另外想辦法,像這位從頭到腳都是英國國旗的老兄,26號早上就在婚禮地點,西敏寺大教堂外面打地鋪,準備占個好位置。另外許多有腦筋動得快的倫敦市民,則是利用住家做起了臨時民宿的生意準備大撈一票。像這棟小公寓,雖然每個床位收費75英鎊相當於3600元台幣,但早已經被預訂一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