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4/27 06:15

英皇室婚禮 凱特家鄉辦派對狂歡

綜合報導

  這個星期五,英國威廉王子就要迎娶未婚妻凱特,而凱特的家鄉是一個小村莊,位於英格蘭南部「伯克郡」的「巴克伯理」,這裡也安排了好幾場派對活動,要和全英國人一起慶祝這場世紀婚禮。

  這座寧靜的小鄉村叫做「巴克伯理」,位於英格蘭南部,全村居民只有兩千人,是一個很不起眼的小地方,但這裡卻因為培育出英國未來王后成為全球媒體焦點,英國準王妃凱特在這裡長大,她的雙親目前也還住在這裡,對於凱特,村民與有榮焉給予無限祝福。

  為了迎接星期五的婚禮,村子裡已經開始在布置,也張貼出海報告示籌備了好幾場派對,要慶祝凱特與威廉大喜,這間酒吧因為凱特常常光顧,現在生意變得更好,老闆和凱特家人成為好友而受邀觀禮,羨慕死大家。這座原本安靜的小鄉村,一下子成為媒體焦點,警方預估婚禮當天,會有兩萬人湧入巴克伯理,要和凱特的家鄉父老一起恭喜她。

為了迎接星期五的婚禮,村子裡已經開始在布置,也張貼出海報告示,籌備了好幾場派對,要慶祝凱特與威廉大喜。這間酒吧,因為凱特常常光顧,現在生意變得更好。老闆和凱特家人成為好友,受邀觀禮,羨慕死大家。(英文)。酒吧老闆。約翰。這座原本安靜的小鄉村,一下子成為媒體焦點。警方預估,婚禮當天,會有兩萬人湧入巴克伯理,要和凱特的家鄉父老,一起恭喜她。記者綜合報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