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4/28 12:00

威廉凱特大囍 婚禮最後彩排

綜合報導

  英國威廉王子明天就要迎娶凱特,兩人也到舉行婚禮的教堂西敏寺進行最後彩排,這也是婚禮前這對新人最後一次露臉,臉上都掛著幸福的笑容,威廉與凱特從側門悄悄進入西敏寺,記者拍到兩人甜蜜幸福的笑容,想必一切圓滿順利。凱特下榻的飯店外,有人送來大包小包,這裡頭會不會就是婚紗?凱特的父親隨後走進飯店,手提袋裡不知裝了什麼?記者拍到凱特開車外出,這就是全球都在猜的新娘髮型嗎?凱特從後車廂拿出一個紙箱,到底是什麼啊?好多的疑問,再等一天就可以揭曉。

  除了空中戰機將飛越白金漢宮向新人恭賀,還有1000名英國陸海空三軍士兵排練遊行路線,他們穿著全套禮儀制服,騎馬穿越倫敦市區前往西敏寺,要確保婚禮大典一切都不會出錯,明天的婚禮地點西敏寺教堂,不只會布置鮮花,連七公尺高的綠樹也搬進去。

  真正的平民王妃,現代灰姑娘的故事,不只英國,全球都在期待。據說凱特緊張得夢見自己全裸結婚,也難怪因為全球可是有至少二十億人,等著看這位現代灰姑娘,皇家世紀婚禮的嬌美模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