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06 18:58

57年前有人穿過! 凱特婚紗"撞衫"

綜合報導

  英國皇室婚禮結束後,威廉跟凱特把蜜月延後,躲避狗仔隊追逐,但英國皇室已經宣佈,這對新人將在七月份訪問加拿大跟美國,勢必掀起轟動,至於驚艷全球的凱特婚紗,話題持續發燒,根據美國有線電視網CNN報導,早在57年前,一位澳洲婦女就穿著類似的款式結婚,而且有結婚照為證呢。

  英國皇室婚禮當天,凱特穿的這套象牙白的蕾絲婚紗,不但全球二十億觀眾為之驚艷,甚至一位定居在澳洲的婦女看了當場尖叫出來。這位史密斯太太所言不假,瞧瞧畫面右邊,就是她當年穿的婚紗,同樣採用蕾絲縫製的長袖款式,搭配V字領設計,唯一不同之處,就是史密斯太太的婚紗,把V字立領改成翻領,而且早在57年前就出現。

  凱特婚紗是出自英國設計師莎拉柏頓之手,強調純手工縫製,價格不斐。至於史密斯太太的婚紗,製作費用當然比不上英國未來皇后的婚紗,但萬萬沒想到,事隔半世紀,兩款婚紗幾乎如出一轍,而且這樣的巧合,連史密斯太太的家人也覺得與有榮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