拉抬收視率! 木村拓哉脫了

綜合報導

  

在台灣擁有許多熟女粉絲的日劇天王木村拓哉,為了維持人氣不墜,最近上了整人節目,犧牲色相大膽半裸、泡進滾燙的熱水裡,讓粉絲們心疼不已,不過木村袒胸露肚之舉創造了不少話題,也拉高了節目收視率。

  

日劇天王木村拓哉沒通過主持人的考問,被罰當眾脫衣泡湯,一臉為難的模樣,為了節目效果,木村硬著頭皮當眾脫衣服受罰,舞台後方的計時器倒數計時,女星廣末涼子春和變性人春菜愛露出既期待又怕他受傷害的神情,木村一件件脫,現場氣氛更熱了,半裸上身的木村,讓女星們羞的好想正眼多瞧他幾眼。

  單是露兩點,製作單位可不滿意,要他下水泡湯,從來賓的反應來看,水溫似乎不低,木村一碰到水面,就燙的變臉了,不肯下水,但不下水也沒辦法,更下去,表情看得出他相當痛苦,時間一到,木村迅速翻出水池,抹上鹽巴趕緊降溫,雖然毒舌派笑木村是歐吉桑的鮪魚肚,但這段演出和大膽半裸的舉動果然創造不少話題,也讓人見識到大明星難為之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