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11 18:58

年收入13億 名模姬賽兒最吸"金"

綜合報導

  風水輪流轉,國際時尚圈也開始講究越陳越香。根據富比世雜誌的統計,去年最賺錢的10大名模,前五名都是年過30歲的輕熟女,而且巴西名模姬賽兒更以4500萬美金,超過台幣13億的年收入,勇奪最吸金名模的冠軍。

  誰說模特兒結婚生子就不值錢了。巴西名模姬賽兒不但結了婚,也當了媽,但人氣照樣搶搶滾,代言邀約橫跨全世界,光是去年一年,就有高達十三億台幣入袋,是全球最會賺錢的冠軍名模。至於德國名模海蒂克隆當了四個孩子的媽,身材依舊火辣性感,而且成功轉戰電視圈,主持節目,人氣不墜,年收入高達六億台幣,獲頒亞軍。

  還有英國時尚的代表人物凱特摩絲,雖然退出伸展台,但時尚品味獨具,自創服裝品牌,一年進帳台幣三億八千萬元,獲頒季軍。第四名則是維多莉亞祕密的御用名模,也就是來自巴西的艾卓安娜莉瑪,靠著走秀跟廣告代言,一年就有兩億三千萬台幣的進帳,還有同鄉亞莉桑德拉也以年收入一億四千萬元,勇奪吸金名模第五名。而且吸金名模前五名,巴西人就佔了三位,還真是不能小看巴西模特兒的搶錢能力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