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4/07 11:30

網路惡狼騙300少女 求刑34年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一個王姓男子專門在網路聊天室,假藉要培養專業模特兒、誘騙無知的少女拍裸照,並加以性侵,過去這四年有將近三百名未成年少女受害,現在這匹網路惡狼被起訴了,求刑三十四年。

  戴著手銬,身穿卡其色外套,這匹惡狼被求刑34年,因為他在網路上說要找專業模特兒代言,用這個當幌子誘騙少女拍裸照,將近三百名未成年少女受害,語帶哽咽,坦承自己至少性侵5名少女,電腦裡存放了300多張少女的清涼自拍照,有的少女身穿露肩小可愛,抿著嘴自拍,還有少女背對鏡頭,秀出烏黑秀髮。

  這名大色狼一人分飾多角,到網路聊天室匿名柔妞,假扮國中女學生,謊稱姑姑開設國際美容中心,要找專業模特兒代言,誘騙女學生上勾,先是要求寄生活照或裸照,檢查身上有沒有刺青疤痕才能錄取,接著再以小娟的匿名上聊天室要安排面試,約出來面試時,直接把少女帶回家拍裸照性侵,鄰居還以為這些少女是嫌犯的女兒。

  嫌犯的鄰居不敢相信,狼人就住在同一棟大樓,四年來至少對300名未成年少女伸出魔爪,這麼惡劣的犯行,檢察官也對他求重刑34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