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4/05 18:58

被男友痛毆 亮眼女模破相

林昱孜 詹維耕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凱渥旗下有一位模特兒,驚傳被男友拳腳相向,整個臉被打的跟貓熊一樣。這位模特兒經常受邀走秀,沒想到被男朋友打到上醫院縫合,臉上都是傷口,不知何時才能接工作。

  在車展上,穿著金色貼身禮服走秀。她是知名模特兒公司的MODEL呂星儀,身材絞好,舉手頭足都展現出名模的架勢。175公分,59公斤的好身材,呂星儀可以說是MODLE界的一顆新星,但卻在前途一片光明的時候,驚傳被男友暴力相向。

  原本外型亮眼的呂星儀,現在被打到眼睛像貓熊一樣,還被送醫縫合。呂星儀自己也在部落格上寫著,你把一切都合理化了,變成你動手打我,是因為你很愛很愛我,對男友還有留戀。

  網頁上,還看的到男友的照片,他有著清秀的五官,乍看之下還有點像藝人王紹偉。沒有人知道,這樣斯文長相的背後,竟會對女友拳腳相向。甜蜜的照片,還留在部落格上,兩個人的愛情,因為暴力,出現裂痕蒙上陰影,被打的痕跡留在呂星儀臉上,也留在呂星儀的心上。心現在碎了,當模特兒的他,還要等到哪時才能再接工作,都是個大問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