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16 06:15

超危險公車司機 講手機邊玩遊戲

綜合報導

  開車還要注意安全,義大利一名公車司機,開車的時候兩隻手竟然同時拿著兩隻手機,一隻手用手機講電話,一隻手是在玩手機,然後是用手肘來操作方向盤。拿乘客生命開玩笑的行為,讓他被炒魷魚。

  請注意看這位運將大哥,他左手拿著一台智慧型手機,還不斷的用手指在鍵盤上撥弄。而他的右手,則是拿著另外一台手機,緊貼在耳朵上,嘴裡還嘩啦嘩啦的講個不停。至於操作方向盤的工作,則交給手肘負責。這是一名旅客在羅馬市區前往機場的公車上,所拍攝到的離譜行為,看看車窗外不斷向後移動的景物,顯示這輛公車正行駛在繁忙的街頭,遇到紅燈或塞車的時候這位司機還是曉得要把車子停下來,不過這麼一心兩三用簡直是拿乘客的生命開玩笑,公車公司後來調查發現,這名司機是因為新換了一台智慧型手機,還不曉得怎麼使用,所以打另外一隻手機向朋友請教。可是開車的時候,尤其是駕駛大眾交通工具,根本就不應該打手機啊,所以這名大膽的運將,已經遭到公司停職,並且可能面臨公共危險的刑事訴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