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16 18:58

汽車路上行舟! 哥國街道變河流

綜合報導

  南美洲的哥倫比亞,這一年來飽受豪雨之苦,有三百萬人受害,而且暴雨導致河水暴漲,衝進市區,把馬路上的汽車沖得團團轉,許多民眾受困車內,在水上漂流,場面險象環生。

  大水衝上街,汽車倒退嚕,街頭變河流,汽車被沖的東倒西歪,現場驚呼聲連連。眼前這部休旅車的駕駛,雖然保住了愛車,但面對大水來襲,一樣也是無計可施。

  還有這輛紅色公車也拋錨在路上,十多名乘客受困車內,眼睜睜看著一輛黃色轎車被大水沖著走。一看苗頭不對,這輛白色汽車內的乘客,一個個爬上車頂喊救命,但大水繼續推著汽車向前走,還接連撞到前方的兩部小車,這時還有一輛翻了一半的汽車也來湊熱鬧。

  而且小車又跟大巴士撞成一團,在場圍觀的民眾忍不住尖叫,為車上乘客捏一把冷汗。但奇蹟似的,並沒有造成任何傷亡,受困車內的乘客全都平安無事。好不容易等到大水退去,路面一堆東倒西歪的汽車,有的還被大水撞成四腳朝天,變成一堆廢鐵,就知道這場大水的衝擊力道有多麼驚人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