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17 12:00

"燒聲"4個月 按摩15分鐘就治好!

綜合報導

  相信您一定有過這樣的痛苦經驗,不小心感冒了,結果喉嚨發炎、聲音沙啞,不管吃什麼藥就是拖好久都好不了,帶你來看看美國這個婦女,她聲音沙啞拖了四個月,求助一名神醫,只是按摩了15分鐘,竟然不藥而癒,找回自己原來的聲音。

  艾倫的聲音自從感冒後就變成這副德行,不管是吃抗生素、類固醇還是肌肉鬆弛劑都沒效,這一拖就拖了四個月,艾倫因此懷疑,是不是得了什麼怪病絕症,無法再幫兒子高聲加油,她的人生變成了黑白,後來朋友介紹她一位名醫,醫生告訴艾倫,喉嚨會沙啞就是因為病毒侵入,導致肌肉腫脹壓迫到聲帶,他保證只要幾分鐘的治療就能痊癒。

  醫生說,按摩的作用就是要放鬆緊繃的肌肉,一開始沒什麼效果,5分鐘後開始見效,15分鐘後完全好了,艾倫趕緊打電話給兒子,艾倫終於可以盡情的幫兒子加油,只用短短15分鐘按摩,解除了長達四個月的煎熬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