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14 12:00

想當星媽? 替8歲女打肉毒桿菌!

綜合報導

  有媽媽放任女兒變胖,不過也有媽媽,一定要女兒很漂亮,美國舊金山有位年輕母親,竟然替自己的8歲女兒注射肉毒桿菌,希望女兒在選美比賽中脫穎而出,不過打肉毒桿菌有風險,這位媽媽已經遭到社福單位調查。

  照片中這位母親拿著一跟細細長長的針,往她8歲女兒布蘭妮的臉上就這麼扎了進去,注射筒裡面裝的竟然是美容用的肉毒桿菌,原來這位坎貝爾太太替女兒報名參加幼齡兒童的選美比賽,為了能夠得名所以不擇手段,從布蘭妮被注射肉毒桿菌後,用冰袋敷臉的照片看來,打針的過程一定非常痛苦,可是8歲大的小女生真的了解施打肉毒桿菌的目的和用途嗎?

  顯然,布蘭妮已經受到她媽媽的影響,開始挑剔自己的容貌了,不過醫學界對於幫幼童注射肉毒桿菌的行為感到不可思議,而且肉毒桿菌對於10歲以下的年輕肌膚根本沒有效果,甚至還可能造成肌肉麻痺、引發呼吸困難或影響吞嚥能力等副作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