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13 06:15

闊別十年再復出 月之海將登"台"

綜合報導

  日本搖滾樂團傳奇月之海,復出後的世界巡迴演唱會,週末在香港亞洲博覽會館登場,會場座無虛席,上萬歌迷舞動雙手,隨著樂團主唱河村隆一的歌聲一起搖擺,月之海本週六也將在台灣開唱。

  舞台華麗的燈光,帶來豐富的視覺享受,月之海主唱河村隆一開金口,苦等十年的歌迷都興奮異常,一首首不同時期的金曲,讓歌迷回味無窮。月之海1989年成軍後,推出多張燴炙人口的單曲和專輯,奠定了月之海在日本頂尖搖滾樂團的龍頭地位,不料正值日正當中之際,樂團對音樂的堅持使他們決定2000年各自單飛,再去創找創作的靈感,月之海宣佈解散讓歌迷大失所望。

  2007年驚鴻一瞥的一夜限定復活演唱會造成轟動,如今解散十年後,月之海正式復出了。不僅官網、微博、推特都動起來,還走遍德國、美國巡迴演唱,到了香港這站,不只演唱當年的金曲,還用廣東話跟歌迷搏感情。透過鼓聲、電吉他、電子小提琴,這一夜歌迷與月之海合為一體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