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6/01 18:58

賽車凌空飛躍 101公尺刷新紀錄

綜合報導

  美國知名的極限賽車高手福斯特,藝高人膽大,不但參與電影「鋼鐵人第二集」的演出,最近為了慶祝美國印地500賽車100周年,冒險從十層樓高的斜坡俯衝,然後加速騰空飛躍101公尺,締造世界新記錄。

  福斯特駕駛賽車,從十層樓高的斜坡全速俯衝。接著猛踩油門,等到加速到167公里的時速,頓時整輛賽車就飛了出去。只見這輛賽車就像裝了一對隱形翅膀,凌空飛馳。最後福斯特駕駛賽車順利落地的一刻,全場爆出熱烈的掌聲。

  為了慶祝美國印地五百賽車一百週年紀念,極限賽車手福斯特冒險挑戰汽車斜坡飛躍特技,光是這個十層樓高的鮮橘色斜坡,就動用五十萬噸的鋼材,跟五百加侖的油漆。果然不負眾望,比舊紀錄多了九公尺,以101公尺成為全球汽車斜坡飛躍的第一把交椅。

  至於南半球的紐西蘭,則是用兩個輪子來改寫世界紀錄。三圈半後滾翻,成功落地,一舉締造極限越野單車後滾翻的世界紀錄。現年24歲的密爾頓籌備好幾個月,在北島老家藉著20公尺高的斜坡,俯衝下來的力道,凌空做出三個半的後滾翻,讓在場圍觀的兩千名觀眾嘆為觀止,而且他還要繼續挑戰越野單車的極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