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26 18:58

不給錢就砸店! 勒索牛排館200萬

邱薇而 豆照勳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西門町最近出現了恐嚇店家、強取保護費的恐嚇份子。他們看準西門町鬧區牛排館生意好,就勒索要保護費200萬,要是不給就砸店。老闆心生恐懼,只好報警。幸好警方及時把這嫌犯逮捕,也保住了老闆的200萬。

  身穿黑白相間外套、坐在機車上的男子,在西門町的便利商店門口等待。頭上安全帽刻意不拿下來,就是因為他要等著拿勒索的兩百萬。這個不良份子橫行在西門町,恐嚇牛排館老闆不給錢就砸店。

  另一個共犯身穿黑色衣服,在一旁悠哉模樣等錢來,卻渾然不知,身旁穿白上衣的男子就是埋伏的警察。邊講電話邊跟同伴回報,接著看他們拿到錢騎車開溜,警方立刻上前追捕逮人。

  這個嫌犯之前都用借錢不還的方式跟牛排店要錢,但後來變本加厲乾脆用勒索的。牛排店老闆之所以會被盯上,就是因為在西門町的鬧區這條街上,他就擁有牛排店火鍋店和飲料店。生意很好、收入豐厚,讓嫌犯心生貪念,下手勒索。不過面對老闆被勒索,員工都不敢多說。

  嫌犯現在終於落網,西門町的店家,暫時可以安心的做生意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