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17 18:58

藉酒意耍狠襲警 酒醒頻道歉!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有一名男子,晚上喝了酒發酒瘋,在一家按摩店鬧事,砸壞店家內的東西,還跑到一旁的超商鬧事咆哮,警方接獲報案來逮人,醉到不醒人事的他,當場還辱罵警員,甚至還出手,把警察打到眼角撕裂傷,被帶回警局清醒之後,這名男子感到很丟臉,不停道歉。

  被上手銬的黑衣男子,不停的道歉,這是他被逮之後酒醒的模樣,完全看不出來酒醉鬧事,大聲咆哮竟然是這模樣。平頭戴著黑墨鏡的嫌犯,當街大聲嚷嚷,還不斷辱罵員警,弱視的嫌犯真的無法無天,喝醉酒跑到上班的按摩店鬧事亂砸東西,把店家裡頭造景的竹葉搞的亂七八糟,大膽恐嚇老闆。

  老闆萬萬沒想到,自已用心善待的員工竟然忘恩負義,遭人鬧事還恐嚇,老闆嚇得趕快報警。嫌犯被抓之後,說是因為喝酒才這樣,真的感到很丟臉。雖然一直道歉,但老闆還是堅持提告,現在再多的道歉恐怕也挽回不了什麼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