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18 18:58

上節目談前夫家暴 立刻被恐嚇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中陳姓婦人挺身,說出家暴的心路歷程,卻被憤怒的前夫殺死。華視新聞獨家找到當天,跟她一起上節目的另一位家暴受害人秦小姐,她上了節目後,同樣被家暴的前夫騷擾恐嚇,家暴防治中心就提醒受暴婦女,如果沒有足夠的支援,或沒做好心理調適,千萬不要輕易曝光,否則激怒施暴者,反而讓自己更危險。

  綁著公主頭,穿著黑色上衣,纖細的身材,她就是同一天,和陳姓婦人一起上節目的秦小姐。和陳姓婦人一樣,雖然離婚六年,但還是活在家暴陰影,連身上被打的傷,到現在還有後遺症,也因為前夫酗酒賭博,讓秦小姐背了三百萬的債。秦小姐就是怕還有婦女,繼續受到傷害,上節目勇敢站出來,但可怕的是節目播出後,秦小姐也受到騷擾,身心飽受煎熬。

  不過這個星期五,節目製作單位打算再找當時一起錄影的六位婦女,一起上節目聊現況。當時在節目上秦小姐右邊隔兩個位子,就是被害的陳姓婦人。害怕自己成為下一個,願不願意再上節目她還要再考慮。但家暴防治中心呼籲,不要讓自己身陷危險風暴,安全是第一考量,上節目傾訴痛苦前,先想清楚會不會激怒施暴者,勇敢站出來的同時,也要懂得保護自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