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6/06 12:00

走秀65年! 80歲資深女模慶生

綜合報導

  提到模特兒,恐怕大家都會直接想到"年輕貌美"這四個字。不過您知道嗎,全球最高齡的模特兒剛剛在這個月三號歡慶八十大壽,算起來已經工作超過65年,而這位"老模"依舊搶手得很,每天工作滿檔。

  她,就是全世界最高齡的現役模特兒,卡門戴爾歐瑞菲絲。卡門剛剛在三號歡慶80大壽,算算她從1946年12月首度登上VOGUE雜誌封面開始,到今天已經工作超過65年了。卡門的滿頭白髮並不影響時尚圈對她的喜愛,依舊是每天工作滿檔,今年還連走了兩場時裝大秀。算算這65年來,卡門曾六度登上VOGUE雜誌封面,14度成為化妝品代言人,從攝影大師到服裝設計師,只要提到銀髮族模特兒,沒有人不把卡門當作首選。

  不過,工作生涯一帆風順的卡門,私生活卻並不順遂。在15歲那年成為最年輕的VOGUE封面女郎之前,卡門幾乎是一直忍受著親戚們的冷眼在生活。而在三段婚姻中,卡門也只生養了一個女兒。2008年震驚全美的馬多夫詐騙案,更讓她失去大部分積蓄。回顧這80年的人生,彷彿比伸展台生涯還要豐富而精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